[免费插件] 乐悠超级群管

  [复制链接]
查看: 4097   回复: 714
lufeel 发表于 2020-8-23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feel 于 2020-10-20 13:01 编辑

插件名称乐悠超级群管
插件版本3.3.0
插件价格 免费+VIP(具体参见官网说明)

作者QQ764109520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奋战,终于将原来在某酷开发的功能强大的群管迁移到小栗子。
在N多用户朋友的支持和协助下,终于可以在小栗子完美运行了。

请不要吝啬你的评论,来吧朋友!!!

插件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S:使用操作绝对不是你看到的那些反人类的操作,只要你了解了使用方式,很方便设置N多适合你的规则!


介绍下乐悠超级群管主要功能:

好友申请自动通过
群邀请自动通过
入群请求审核
多群重复加入自动拒绝
黑名单入群直接决绝
入群自动问候语
入群自动禁言
入群定时自动剔除
私聊群聊签到积分
邀请人员积分
词库私聊群聊回复
客服功能自动回复
多种规则消息转发
定时私聊群聊消息推送
定时群公告发布
定时禁言及取消
群名片入群自动改
群名片自动检索锁定
收发数量统计
群人数多个规则控制
广告词监控违规
百度云识别广告
二维码图片识别
违规图片云识别
全局黑名单管理
自动黑名单踢人
一键批量群公告
各种群管口令
各种数据统计及导出
入群答案记录及统计
消息延时设置
全局内容替换设置
随机内容干扰码
一键备份还原
通讯录消息发送
工作台数据统计
入群验证码审核
全局消息撤回
多群去重复成员
多群批量踢人
全局撤回
名片锁定
成员检索
入群验证码
等等等等

特别说明插件基础功能全部免费,仅限制群使用数量,绝大部分功能不限制使用,免费部分保证永久免费。
插件教程:http://cquser.lerio.cn/learn
插件官网:http://cq.lerio.cn

更新历史:
3.3.0
2020.10.20
1.优化服务器数据连接检查机制。
2.修复人员监控处理日志输出。
3.优化数据缓存机制提高处理效率。
4.加群验证信息去掉框架增加的"[加群来源:xxxx]"字段。
5.优化记录系统操作记录对入群审核信息的记录。
6.群名片复核功能修改为10分钟复核一次。
7.黑名单监控功能修改为2分钟检查一次。
8.修复关键词回复功能无法导入问题。
9.全局黑名单踢人功能支持队列踢人。
10.群人数量监控功能支持队列踢人。
11.群人数监控踢人功能增加根据QQ等级踢人选项。
12.窗口增加阴影背景效果展示。
13.极大优化重复成员检查和踢人的效率。
14.优化消息撤回功能的撤回消息顺序,修改为先从后往前。
15.优化通讯录功能默认加载完毕自动展开我的群。
16.词库支持Excel导入和Excel导出操作。
17.极速优化词汇导入功能,导入速度嗖嗖嗖的快。
**更换主题样式,更年轻、更美好-**

3.2.9
2020.9.23
1.修复倒计时功能小时格式显示问题。
2.关键词替换支持替换成空内容。
3.修复进群重复事件监测机制。
4.升级最新版本框架SDK。

3.2.8
2020.9.21
1.广告监控消息警告增加变量[LR_消息内容]
2.关键词回复增加使用用户选择支持区分成员。
3.关键词回复增加一个特殊的变量支持。
4.广告监控的白名单词汇增加支持QQ变量。
5.消息转发功能关键词、忽略及替换增加QQ变量。
6.高级编辑插入随机图片变量增加快速打开文件夹按钮。
7.修改50个子文件夹的随机图片处理逻辑。
8.修改高级编辑插入图片路径存在的问题。
9.优化了一丢丢界面上的样式--。



3.2.7
2020.9.19
1.修复广告监控白名单词无法使用高级编辑问题。
2.修复消息延时无法真正延时发送消息问题。
3.高级编辑窗口增加几个时间日期变量。
4.高级编辑插入图片时检查特殊字符文件名。
5.修改广告监控针对新人入群的消息检测直接忽略。
6.群号选择窗口增加获取实际群人数上限功能(稳定性取决于框架)。
7.广告监控模块增加放行指定消息长度功能。
8.消息转发功能增加忽略指定消息长度功能。
9.优化入群问候&验证可能出现的重复消息问题。
10.入群验踢增加群聊&私聊消息发送提示消息。
11.高级编辑支持选择语音发送**必须提前安装语音转码库。
12.{VIP可用}高级编辑模块增加插入倒计时变量功能。
13.高级编辑模块增加插入网络URL图片,可实现随机网络图片(具体随机URL图片请自行百度,建议找一个速度快的,不然消息发送会延迟较大)。
14.修复群管助手消息撤回的权限设置打开丢失问题。
15.通讯录功能增加显示我的好友备注以及在线状态。
16.修复私聊签到可能触发非所在群的签到设置。
17.优化在使用消息队列日期当前时间变量为实际发出时时间。
18.对于输入24:00 :-(这种时间的进行自动处理成23:59。
19.增加定制群发群公告功能以及批量发送群公告功能。
-------**随机图片升级**-------
1支持除了默认[LR_随机图片],额外支持50个子文件夹[LR_随机图片1][LR_随机图片2]...[LR_随机图片50]
{VIP可用}子文件多个随机图片文件
2.默认路径为:main\data\plugin\cn.com.lerio.statistic\【QQ】\img\
3.子文件路径为:main\data\plugin\cn.com.lerio.statistic\【QQ】\img\1\
4.子文件路径为:main\data\plugin\cn.com.lerio.statistic\【QQ】\img\2\
5.子文件路径为:main\data\plugin\cn.com.lerio.statistic\【QQ】\img\...
-------*****重要升级*****-------
1.所有群、好友相关的数据获取接口增加缓存.
PS:尽可能少的访问腾讯接口,提高稳定性.
2.修复在某些情况下还原数据以后框架闪退问题.。

3.2.5
2020.9.9
1.广告监控增加白名单词.[特别感谢"卖女孩的小火柴"的赞助:-)]
2.优化新人入群卡片可能被广告监控误杀问题。
3.修复入群问候自动发送免费礼物问题。
4.简化所有管理口令,不再需要输入#分割。
5.优化群管助手页面的显示统一将TAB放置上面。
6.优化消息转发私聊消息转群消息的效率。
7.修复查重和去重指令导致框架异常问题。

3.2.4
2020.9.7
1.修复群内使用GIFT变量无效问题。
2.修复多QQ登录,只有一个QQ收到群消息问题。

3.2.3
2020.9.6
1.修复名片修改无法替换入群答案问题。
2.修改可能在同一时间重复发送消息问题[依赖于消息时延]。
3.增加隐藏变量[LR_GIFT][LR_JSON]。
4.变更临时文件存放路径到系统临时目录。

3.2.2
2020.9.3
1.升级小栗子框架SDKRC14。
2.支持消息撤回机器人自己发送的群聊消息。

3.2.1
2020.9.1
1.修复插入图片语音的文件路径问题。

3.2.0
2020.9.1
1.适配最新版本RC10的小栗子框架。

3.1.9
2020.8.31
1.修复关键词积分扣除问题,设置扣除实际未扣除问题。
2.解决云审核总是反馈将@人作为推广广告的问题。
3.修复广告监控触发后推送给主人QQ的消息无法显示图片问题。

3.1.8
2020.8.26
1.优化定时推送以及定时禁言功能。
2.修复无法定时自动备份问题以及可能导致的闪退情况。
3.优化底层数据缓存处理效率,提交响应速度。
4.修改几处界面显示问题,并日志输出插件对消息响应结果方便排查屏蔽问题。

3.1.7
2020.8.25
1.修复人数监控功能无效问题。
2.修复群成员重复检查功能无效问题。
3.修改黑名单检查为10分钟轮训一次。
4.优化日志输出显示以及状态信息检查。

3.1.6
2020.8.24
1.修复消息转发功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2.优化插件启动或者登陆新QQ点击菜单卡死问题。
3.修复插入图片无法进行图片回复问题。
4.修复高级编辑插入图片可能出现的卡死问题。

3.1.5
2020.8.23
全面支持小栗子框架


插件预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味 发表于 2020-8-23 1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jin 发表于 2020-8-23 16: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dozi 发表于 2020-8-23 1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NP虽然看不懂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ikui 发表于 2020-8-23 16: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llback001 发表于 2020-8-23 16: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BOSS攻关,完美;给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辰 发表于 2020-8-23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用。作者还会根据你的需求给你添加功能!!!!支持支持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csanshu 发表于 2020-8-23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9581533 发表于 2020-8-23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桔子 发表于 2020-8-23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lufeel

楼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Powered by 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X3.4 © 2001-202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