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盾安全Cdn,小栗子论坛都在使用的Cdn
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免费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免费微信娱乐插件Q群748833831免费QQ抢红包插件Q群748833831
免费娱乐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 重金悬赏定制开发群外提取群成员,监控进群退群QQ群监控吸粉软件,进退群邮件提示
免费微信娱乐插件Q群748833831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1群1005332797
守护者插件系列授权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2群521898166
超强QQ群管系统 (搭配牛逼发卡系统)超强助手插件(支持秒抢各种红包)小栗子框架 Pro购买 (无手续费)

免费开源!【国庆头像制作】一键生成你的专属国庆头像!

[免费插件] [复制链接]
查看: 243   回复: 31
Sunlight 发表于 2021-10-7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①插件功能:获取国庆头像
②触发指令:1.获取我的国庆头像 2.获取我的专属国庆头像
③此插件借用本论坛的某个大佬的接口(我找不到那个人了[捂脸])
④免费对外开发
⑤作者2995849378
⑥PS:插件我没有弄启动窗口哦~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开源 插件源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linzeqing 发表于 2021-10-7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light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1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顶一下吧awa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ly 发表于 2021-10-7 1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zeqing 发表于 2021-10-7 1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插件导入不进小栗子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light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19: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eqing 发表于 2021-10-7 19:31
为什么插件导入不进小栗子

不能吧?我可以呀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zai 发表于 2021-10-7 1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都结束了 你才发出来,这有点。。。。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729802 发表于 2021-10-7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light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19: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ai 发表于 2021-10-7 19:32
国庆都结束了 你才发出来,这有点。。。。

ee主要我一直在搞我的【楚国争霸】呃呃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zeqing 发表于 2021-10-7 1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导入不进小栗子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Sunlight

3

主题

20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0
QQ

|Archiver|手机版|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琼ICP备2020005018号-14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