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云Cdn,小栗子论坛都在使用的Cdn
流逝插件定制:1551560647
[两周年]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QQ群监控软件,进退群邮件提醒发卡订单通知-蓝鸟综合插件授权
QQ群排名|霸屏|各类软件|技术收徒|刷群活跃QQ939666686
QQ群排名|霸屏|各类软件|技术收徒|刷群活跃QQ939666686
QQ群排名|霸屏|各类软件|技术收徒|刷群活跃QQ939666686
QQ群排名|霸屏|各类软件|技术收徒|刷群活跃QQ939666686
守护/艾雨/城南/sub插件授权
QQ群转发/好友消息转发/免费试用QQ80028632群管娱乐云端授权点我【授权系统】域名+机器人二合一
艾雨|城南|守护者机器人授权站群管|娱乐|云端助手授权站
【百度贴吧暴力引流】贴吧私信机,日发50万条多地区高性能挂机宝云电脑活动仅需5元1月阿拉德之怒手游(招实力引流代理)QQ1200449木子社区
五一免费领挂机宝iQ综合群管授权站QQ群僵尸粉|Q群拉人|Q群凑人数|可拉千人|Q1643969自动发卡平台可对接功能齐全欢迎入驻提现秒到绿标防红自动发卡平台可对接功能齐全欢迎入驻提现秒到绿标防红
48核64G挂机宝5元,低价挂机宝2h1g5r挂机宝送群管授权量大优惠APP云支付我们的好·试试就知道短链接缩短跳转
聚合支付 -稳定支付通道,费率低-结算快
聚合支付 -稳定支付通道,费率低-结算快聚合支付 -稳定支付通道,费率低-结算快超强QQ群管系统 (搭配牛逼发卡系统)超强 云端助手
小栗子框架 Pro购买 (无手续费)
查看: 9886   回复: 466
shinjuu 发表于 2021-8-31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HIMlaoS_Misa 发表于 2021-8-31 12:26
一个普通的配置文件(.ini)的大致内容格式是这样的:

好的谢谢回复,不过我的运行到后面就会让小栗子崩溃ORZ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大哥牛啤 发表于 2021-8-31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找这种插件很久了,帮大忙了!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MlaoS_Misa (楼主)   发表于 2021-8-31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juu 发表于 2021-8-31 15:19
好的谢谢回复,不过我的运行到后面就会让小栗子崩溃ORZ

您可以给一下崩溃时的报错截图么?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434335@qq.com 发表于 2021-9-1 1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iyi233 发表于 2021-9-1 14: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内容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4844220 发表于 2021-9-1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lianxiao 发表于 2021-9-1 1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6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bon 发表于 2021-9-4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rewolf 发表于 2021-9-4 1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mengxs 发表于 2021-9-6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Archiver|手机版|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鲁ICP备2021035806号-3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