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猜数游戏

  [复制链接]
查看: 533   回复: 114
Abyss_Reg 发表于 2020-8-5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嘶,,写了个简单的猜数游戏插件,并选择了开源,算是给新手指导???(手动滑稽+托腮
本插件开源并不代表允许二次转载,甚至是二次发布,本源码仅供学习与参考,请勿用于其他用途
源码及插件下载:(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byss_Reg 发表于 2020-8-5 16: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刚刚发现的问题,下面的判断大小的请自己把上边写到配置文件内“数字”的配置项这个值取出来,,下面再去比较,,不然结果永远是0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像素y 发表于 2020-8-5 1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minlaowang 发表于 2020-8-5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源,论坛不能没有你。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urence 发表于 2020-8-5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萌新 发表于 2020-8-5 16: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9229059 发表于 2020-8-5 16: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源,论坛不能没有你。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ertyuiop 发表于 2020-8-5 1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开源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zhe 发表于 2020-8-6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xiaolz666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4789682 发表于 2020-8-6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Abyss_Reg

楼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Powered by 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X3.4 © 2001-202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