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盾安全Cdn,小栗子论坛都在使用的Cdn
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免费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免费微信娱乐插件Q群748833831免费QQ抢红包插件Q群748833831
免费娱乐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 重金悬赏定制开发群外提取群成员,监控进群退群QQ群监控吸粉软件,进退群邮件提示
免费微信娱乐插件Q群748833831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1群1005332797
守护者插件系列授权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2群521898166
超强QQ群管系统 (搭配牛逼发卡系统)超强助手插件(支持秒抢各种红包)小栗子框架 Pro购买 (无手续费)

【落叶】教你说话 - 强大的词库教学插件

  [免费插件] [复制链接]
查看: 1054   回复: 67
leafit 发表于 2021-7-28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afit 于 2021-8-25 10:38 编辑

常见问题
Q:啥是“教你说话”?
A:这款插件可以实现机器人跟你学说话!不怕机器人变人工智障~~群内成员都可以教他哦

Q:自定义程度高吗?
A:现在支持自定义机器人名字、自定义触发命令、自定义黑名单、可选择打开和关闭非白名单不可教机器人说话。插件的自定义机器人名称可以使回复更人性化哦~

Q:如何教机器人说话?
A:设置好命令后,你只需要回复 命令*问题*回答 即可教他说话!

Q:机器人怎么回答?
A:教机器人说话后,你只需要回复先前的问题即可回答!

Q:如果有多个人教了同一个问题咋办?
A:多个答案时机器人会随机抽取一个回答~

Q:如何设置插件?
A:放个图,看不懂我就没得法子了
插件截图
被拉入黑名单后:
开启全局加白后:
格式错误后:
是不是特有意思(滑稽)
插件下载(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栗子鸡 发表于 2021-7-28 1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5 发表于 2021-7-28 1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uhi 发表于 2021-7-28 1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ruhi 发表于 2021-7-28 1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BUG 问答的句子相同时 机器人会一直复读.. 建议加个@前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ruhi 发表于 2021-7-28 13: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过滤掉机器人的消息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j2006 发表于 2021-7-28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fit (楼主)   发表于 2021-7-28 14: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hi 发表于 2021-7-28 13:39
发现BUG 问答的句子相同时 机器人会一直复读.. 建议加个@前缀

不好意思...直接从原来的酷Q上搬得代码,,没考虑到小栗子能读取自己的消息。。这就修,麻烦了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fit (楼主)   发表于 2021-7-28 14: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hi 发表于 2021-7-28 13:39
发现BUG 问答的句子相同时 机器人会一直复读.. 建议加个@前缀

您好已经修复了~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bear 发表于 2021-7-28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leafit

6

主题

40

帖子

10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0
QQ

|Archiver|手机版|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琼ICP备2020005018号-14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