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盾安全Cdn,小栗子论坛都在使用的Cdn
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免费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率土之滨游戏插件
免费娱乐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免费娱乐群管插件Q群748833831 重金悬赏定制开发群外提取群成员,监控进群退群QQ群监控统计程序,进退群统计提示
免费微信娱乐插件Q群748833831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1群1005332797
守护者插件系列授权萌宠/厘米秀/DIY/发卡/群管/娱乐/点歌插件
DNF手游阿拉德之怒福利私服火热公测加2群521898166
超强QQ群管系统 (搭配牛逼发卡系统)超强个人助手(只属于你的复读机)
小栗子框架 Pro购买 (无手续费)

让天下没有难要的饭,在线要饭,个人免签约支付

[复制链接]
查看: 228   回复: 2
lilonglong 发表于 2021-2-10 1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longlong 于 2021-2-10 13:04 编辑


/*** 请填写以下配置信息 ***/ 修改文件:app/config.php       PHP5.6
$appid = ‘xxxx’; //https://open.alipay.com 账户中心->密钥管理->开放平台密钥,填写添加了电脑网站支付应用的APPID
$notifyUrl = ‘https://xxxxx/app/pay.php’; //付款成功后的异步回调地址
$signType = ‘RSA2′; //签名算法类型,支持RSA2和RSA,推荐使用RSA2
$rsaPrivateKey=’xxxx’; //生成的应用私钥
$alipayPublicKey=’xxxxx’; //支付宝公钥,账户中心->密钥管理->开放平台密钥,找到添加了支付功能的应用,根据你的加密类型,查看支付宝公钥不是应用公钥

在线演示:http://20839.xyz/


总结几个错误:
1.PDO Connection faild. 空间不支持pdo_sqlite,因为数据库采用sqlite,请配置打开支持。
2.验证回调需要用到openssl,这个一般都会支持。
3.再有就是回调错误,明明支付了但没显示,一般是公匙复制的时候尾部多了空格换行,请删除!!也就是密钥字符串结束后是单引号不要有空格、换行之类。
4.请赋予app/db目录写入修改权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佬鼠 发表于 2021-2-13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放荡不羁 发表于 2021-6-26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lilonglong

4

主题

34

帖子

74

积分

V1.葵花子

Rank: 1

积分
74

|Archiver|手机版|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琼ICP备2020005018号-14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