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盾安全Cdn,小栗子论坛都在使用的Cdn
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点击留言举报社区广告(周末处理)

自定义api Ver:1.9.3

  [付费插件] [复制链接]
查看: 10665   回复: 288
小太阳 发表于 2021-2-1 17: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太阳 于 2021-8-4 16:29 编辑
插件名称:自定义api
插件版本:1.9.3
授权价格:永久15 收代理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联系QQ:

可自定义触发词,API地址,GET/POST两种提交方式
文字+图片+卡片(2套模板)  三种发送方式,自定义小尾巴
积分系统,签到得积分
卡密系统,卡密兑换积分

插件截图: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shi 发表于 2021-2-1 17: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129582 发表于 2021-2-1 1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ma 发表于 2021-2-1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佬鼠 发表于 2021-2-1 17: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xjose 发表于 2021-2-1 1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zwano 发表于 2021-2-1 18:4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欧尼桑 发表于 2021-2-1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5093380 发表于 2021-2-1 2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规范化股份登记方式就很舒服很舒服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2905765 发表于 2021-2-1 2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牛皮。。。。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小太阳

28

主题

66

帖子

3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46
QQ

|Archiver|手机版|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琼ICP备2020005018号-14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