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宝低至5元一个月、免费试用5小时挂机宝低至5元一个月、免费试用5小时挂机宝低至5元一个月、免费试用5小时群监控/群管/拉人/ 全网各种插件聚集地
10核32G挂机宝5元|低价服务器|代理更优惠|自主研发|
三网话费95折|特惠电影票|在线选座燃鹅白嫖交友群:119705222【推荐】 SUB·优质插件 目录导航【莆田鞋】|莆田本地直发|一手鞋源|一件代发|货到付款|V+SYingCms|匡威AJ马卡龙等【莆田鞋】|莆田本地直发|一手鞋源|一件代发|货到付款|V+SYingCms|匡威AJ马卡龙等
【莆田鞋】|莆田本地直发|一手鞋源|一件代发|货到付款|V+SYingCms|匡威AJ马卡龙【莆田鞋】|莆田本地直发|一手鞋源|一件代发|货到付款|V+SYingCms|匡威AJ马卡龙点击留言举报社区广告(周末处理)  

[付费插件] 帅气的QQ群监控插件(含QQ群计数功能)

  [复制链接]
查看: 3006   回复: 73
piaoyi01 发表于 2020-12-26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iaoyi01 于 2020-12-26 23:06 编辑

功能介绍:
1.监控QQ群新进群成员,和指定群消息监控(模糊匹配),支持多号多群!
2.监控到指定群人员可触发四种操作   (发送邮件(支持SSL),群会话,临时会话,添加好友)
3.邮箱支持多邮箱发送(可配置多个邮箱,顺序调用),支持批量导入邮箱!
4.支持多发送模板(随机调用),支持HTML模版!
5.支持检测指定QQ邮箱是否开通(未开通不发送, 避免邮箱账号发送太多未开通邮箱进垃圾箱)
6.支持发送总数限制(避免发送太多邮箱进垃圾箱)
7.支持间隔发送(避免间隔太短进垃圾箱)
8.增加自定义句子变量(可导入小说或者文章)
9.支持自定义变量
10.支持新进群成员计数功能

插件截图:






插件下载: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z86z86z@163.com 发表于 2020-12-27 0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寻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65119771 发表于 2020-12-27 0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ZH8577 发表于 2020-12-27 13: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她家的小帅哥 发表于 2020-12-27 16: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tt3201 发表于 2020-12-27 17: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证初次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67478629 发表于 2020-12-28 12:3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yJan 发表于 2020-12-28 13: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zan 发表于 2020-12-28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JYYGTDGV 发表于 2020-12-28 16: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社区文字广告位 联系===》QQ19177038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piaoyi01

楼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 琼ICP备2020005018号-14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