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插件] RSS订阅

[复制链接]
查看: 584   回复: 10
unsignedzhang 发表于 2020-8-7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signedzhang 于 2020-8-8 11:49 编辑

RSS订阅VER2.3.0



酷Q插件移植,配置文件通用,请放至config/RSS订阅/目录下






远程指令:RSS订阅菜单

订阅 rss链接

取消订阅 rss标题

查看我的/本群订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er 发表于 2020-8-7 16: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an 发表于 2020-8-8 2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订阅刷新的速度快吗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nsignedzhang 发表于 2020-8-9 07: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rian 发表于 2020-8-8 21:50
请问这个订阅刷新的速度快吗

可以设置的,1-60分钟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q2s123 发表于 2020-8-10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用rsshub获取贴吧帖子动态的订阅的时候会显示“数据异常警告:匹配到新内容过多,将只返回第一条”
请问我该如何获得准确的推送?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藤宫抹茶 发表于 2020-8-15 01: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佬能加一个sock5代理设置吗 想订阅推特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杰瑞 发表于 2020-8-15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ST23007 发表于 2020-8-21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4438847 发表于 2020-9-1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喝西北风的小白 发表于 2020-9-3 14: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小栗子官网www.xiaolz.cn 小栗子程序更新请到官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Powered by 小栗子机器人社区 X3.4 © 2001-2020 Comsenz Inc.